2010年3月20日星期六

朋友~ 同事~

好久没有发布东西了。
今天一来就要发布那些不开心的东西。
真是的。。。

同事之间的沟通。
朋友之间的友谊。

玩耍跟认真的分别。

我没有你们那么幸运。
我真的一步一脚印,那样爬上来的。
不像你们,一步就登天。
当时他说我不会管理的东西,你知道吗/。 我有多伤心。
我为了证明我是会的, 我每天争取机会。但同时又要顾虑你们的感受。 不敢直接证明。
我成功了,我做到两全其美了。不会让你们难堪同时我也可以表现。
但是可悲的是你们还是要这样对我。

我做东西已经是顾前顾后了。 还是有事发生。

好心叫v去学东西,但是却被人家说成我欺负他。
我叫他去学东西有错吗? 他学会了,我可以得到什么?
他学会了,他升了工资,难道我可以分到他的一半钱吗?
我是什么好处都没有的阿!

算了, 从现在开始,我不要在做那些白痴的事了。。
我做我自己该做的东西就好。
你们的事我什么都不管。 。

2 条评论:

  1. soon or latest they will understand you..jia you..:)

    回复删除
  2. 你没错但你用错方式了~
    或许你对他和对你自己都太苛刻了~
    没有人是十全十美的~
    要了解你受伤的同时也会有其他人跟你一样受伤~
    是因为在乎才会互相提醒~
    我相信你也会有同感~
    而有时候你眼前看到的未必是真相~
    可能你会觉得有人故意要在背后中伤你~
    有没有想过或许你只是听到一面之词而没完全了解真相呢?
    让自己静下心来思考一下吧~
    希望我的这些话能让你解开心结~
    毕竟你们以后还要相处还要互相扶持~
    加油!!

    回复删除

点点滴滴,一个字,一句话.都是真的.blog,我的生活点滴,我的心声,我的起诉.我的每一天.blog,我为了以后,不管以后发生什么事我都可以回味从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