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5日星期一

2 - 8 定律



80% 20%
穷人 富人

掌握世界上20%的财富 掌握世界上80%的财富
用脖子以下赚钱 用脖子以上赚钱
负面思考者 正面思考者
卖时间 买时间
找一份好工作 找一名好员工
受人支配 支配别人
做事情 做事业
重视 学历 重视 经验
知识就是力量 行动才有结果
我要是有钱我就怎么怎么做 我要是怎么怎么做才有钱
爱购物 爱投资
爱瞎想 有目标
答案中找问题 问题中找答案
在乎眼前 放眼未来
错失机会 把握机会
早上才想今天干什么 计划明天
按自己的意愿做事 按成功的经验行事
不愿做简单的事 重复做简单的事
今天的事明天做 明天的事今天做
不可能办到 怎么办到
忘性好 记笔记
受失败人的影响 受成功人的影响
状态不好 状态很好
不整理资料 会整理资料
受以前失败的影响 相信以后会成功
不愿改变环境 与成功人士为伍
改变别人 改变自己
爱生气 爱争气
批评与咒骂 鼓励与赞美
爱放弃 爱坚持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点点滴滴,一个字,一句话.都是真的.blog,我的生活点滴,我的心声,我的起诉.我的每一天.blog,我为了以后,不管以后发生什么事我都可以回味从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