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日星期二

他还适合当神职人员吗?




我看了这份报道后,我觉得很痛心。。。。

真的!!

我心里,

第一个问题是 他还称得上主教吗?
第二个问题是 他到底领悟到天主经了吗?
第三个问题是 耶稣的博爱在哪儿?

他每天站在祭台上,把自己抬到自己有多神圣,但是,在台下只不过如此。。。

他每天在祭台上嘴里,念着天主经

        我们的天父
  愿祢的名受显扬
  愿祢的国来临
  愿祢的旨意奉行在人间
  如同在天上
  求祢今天赏给我们日用的食粮
  求祢宽恕我们的罪过
   如同我们宽恕别人一样
  不要让我们陷于诱惑
  但救我们免于凶恶。亚孟!

但是,他有做到这一点吗?

话说回来,

如果他面对同样的问题, 他会是如何?
将心比心。。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点点滴滴,一个字,一句话.都是真的.blog,我的生活点滴,我的心声,我的起诉.我的每一天.blog,我为了以后,不管以后发生什么事我都可以回味从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