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9日星期日

周末~的无聊

我无聊透顶了!

难得周末,我竟然呆在家里煲港剧。
喝着伐闷的西茶。

吃着自己煮的粥。

~~~~~~~~~~~~~

这应该是没有自己的交通工具的关系吧? 
那里都去不成。

年关约来约近,我还没有去办年货。

~~~~~~~~~~~~~~~

最近的腰骨开始酸痛了。
是不是又在发出警讯了? 

~~~~~~~~~~~~~~

今天的心情不是很漂亮。
一个人关在房间。
沉思了好久好久!

~人生好幕色~

我的7色长虹在哪儿? 

~~~~~~~~~~~~~~

为什么人生每每都有那么多抉择? 
最讨厌做选择。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点点滴滴,一个字,一句话.都是真的.blog,我的生活点滴,我的心声,我的起诉.我的每一天.blog,我为了以后,不管以后发生什么事我都可以回味从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