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0日星期四

没有酵母的面团~

昨天,如常,到公司的第一件事就是做面包。

1~

2~

3~
 开始咯!

拿了一个小秤,碗,面粉......

一边秤一边跟同事聊天。。

聊阿!聊阿~

秤啊~秤阿~

好了~

全部弄好了~

机器开动~~

en~en~en 。。。。。。。

4 分钟过去了~放盐~~

en~en~

15分钟过去了~检查看看~

那个面团很粘~还以为自己加太多水了。。
就加了一些面粉下去平衡下。。。

10分钟过了~

面团打好。。

打包,放进去温箱里~给面团发大~

ling~ling~

30分钟过去了~
做面包时间到了
开那个温箱。。

eh~~ehhhh

我的面团没有发大到。。

omg~

突然间想到,我竟然忘了放酵母~

结果,把那个原本要做面包的面团,拿去做了pizza。。。

第一次吃到只有面粉+ 盐+水的= pizza 皮~

超难吃地说~

好像吃着超级后厚的roti canai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点点滴滴,一个字,一句话.都是真的.blog,我的生活点滴,我的心声,我的起诉.我的每一天.blog,我为了以后,不管以后发生什么事我都可以回味从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