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30日星期一

我是一株寂寞的仙人掌

我是一株寂寞的仙人掌
生长在沙漠深处
一边遥望着
层层叠叠的沙丘
企盼生命的呼喊
一边搜寻着
绿色的踪影
希冀一汪清水的浮现

隐隐约约地
有人影沉浮于沙浪
我拼命摇曳着坚硬的叶子
渴望他与我同享一片绿意
真真切切地
有求救声飘荡在沙海中
随着风我发出回应
但愿他能感受生命的声音

然而
我终归是一株寂寞的仙人掌
生长在无奈而又无助的环境中
毛孔们都耍起了脾气
长满了令人作呕的刺儿
无情地宣示独特的自己
不在乎别人眼神中的鄙夷
不允许有人触摸自己敏感的身体

还好
我毕竟是一株寂寞的仙人掌
生长在荒芜而又贫瘠的土地里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点点滴滴,一个字,一句话.都是真的.blog,我的生活点滴,我的心声,我的起诉.我的每一天.blog,我为了以后,不管以后发生什么事我都可以回味从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