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9日星期日

火鸡~turkey~

距离圣诞节还有20多天。
我今天吃了一只烤火鸡。
太好吃了。
众所皆知圣诞节一定是有火鸡吃的。
这是传统因为西方人认为火鸡象征感恩。
圣诞节吃火鸡已经有400多年的历史了。这个象征丰收团圆的感恩大餐“Christmas Dinner”和“Thanks giving Dinner”中的“Dinner”原本并非指晚餐。而应该在中午吃。由于感恩节是每年11月第四周的星期四。已经非常接近圣诞节这个一年中的大节日。而圣诞节象征感恩耶稣诞生的日子。因此,象征感恩的火鸡大餐便延伸到了圣诞节。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点点滴滴,一个字,一句话.都是真的.blog,我的生活点滴,我的心声,我的起诉.我的每一天.blog,我为了以后,不管以后发生什么事我都可以回味从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