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5日星期二

开销超过自己的工资-吃沙咯`。

从上个月挨到这个月,
从上个月盼到这个月。

终于,拿到工资了。

没到2个小时,‘流血了’。
2.5 /3 的工资飞掉了。

开心的时间就只有那不超过2个小时,
接下来的624个小时就是盼望,痛苦的时间。

货价膨胀,就连我唯一可以不用让我挨饿得面包都起价。
啊。。。。。天啊。。。
为什么啊?

难道要我每天吃叶子?

树根? 
泥土? 


心想,如果以后马来西亚的人都因为没有钱而持树根,沙还有泥土?
我国政府会不会趁机把捞一笔?
哈哈。

突然间,国会一致通过吃泥土也要付钱。
还有就是泥土会像面包还有那样起价。。

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点点滴滴,一个字,一句话.都是真的.blog,我的生活点滴,我的心声,我的起诉.我的每一天.blog,我为了以后,不管以后发生什么事我都可以回味从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