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0日星期日

金鱼====> 自己

一个2尺的大缸里游着一只小金, 自由自在地游。
可是它会寂寞吗?
它没有同伴,只有石头, 木块和几个贝壳陪伴。
它会孤单吗?

夜深了, 双人床上躺着不是两个人,而是一个人。
寂寞,围绕着他。
孤单在空气里漂流。
空虚, 在旋转。

电台突然播出了单身情歌。
找一个最爱的,相爱的, 亲爱的人来告别单身,
一个痴情的, 绝情的, 无情的人来给我伤痛。
真正地唱出了他的寂寞, 孤单和空虚。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点点滴滴,一个字,一句话.都是真的.blog,我的生活点滴,我的心声,我的起诉.我的每一天.blog,我为了以后,不管以后发生什么事我都可以回味从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