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9日星期二

良师益友,他是吗?

刚从学院毕业不久。 (半年算不久吧? )我觉得我很幸运遇到他。
他是我毕业后第一份工作的consultant chef。也是我第二份工作的老板。
他教了我很多很多东西。
当然厨艺是之最。
人生道理也很多。

我最欣赏他的一句话就是

‘you do nothing you get nothing ; the more you do you get more. '

这句话真的刻骨铭心。

其实当中还有很多很有意思的话啦。
改天放。

----------------------------------------------我是透明的--------------------------------------
好的说了,来说些坏的 。

他是一个极度极端的人。
怕输,小气,恶心,猥琐。

每天教我们那些不3 不4的东西。 @@!!!
他还一直卖那些咸书来看。
够力到啊。
吃到7老8老还在那边发春。
所谓的临老入花丛。
交了一个可以做女儿中国妹。
哟看到那个中国妹就觉得他没有品味。 @@!!!
粗鲁12345678910下。

其实啦,都不关我的事的。哈哈。。。


猴子看了就算啊。 不要乱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点点滴滴,一个字,一句话.都是真的.blog,我的生活点滴,我的心声,我的起诉.我的每一天.blog,我为了以后,不管以后发生什么事我都可以回味从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