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9日星期二

朋友-------〉他是吗?


什么是朋友?朋友的定义是什么?
朋友是互相利用的吗?朋友是当我们有需要他的时候就去寻求他的帮忙,不需要的时候就对他不理不睬甚至对他抛下一句狠狠的一句话-你对我来说已经没利用价值了
知道吗?
-(你对我来说已经没利用价值了〕-
抛下这样一句不仁道的话对一个人的伤害有多深,有多痛,有多失望.......
难道朋友的存在是让你我们来利用的,让我们来羞辱的吗?难道这就是朋友的定义吗?难道被利用的朋友才是朋友吗? 朋友不是有福同享,有难同当的吗?朋友不是互相帮助的吗?朋友不是不能伤害的吗?
到底要如何才是真正的朋友?到底要如何才有真心朋友?到底要如何才有你认为他是你的朋友的朋友?

2 条评论:

  1. 基本上现代人的朋友的定义是这样的了~
    http://bear198910215761.blogspot.com/2009/12/blog-post.html
    这里我也有说过了~

    回复删除
  2. 不必常常联络却会把你放在心上的是朋友
    一个会在你发生事情后为主动给于帮助的是朋友

    其余的..普通朋友

    回复删除

点点滴滴,一个字,一句话.都是真的.blog,我的生活点滴,我的心声,我的起诉.我的每一天.blog,我为了以后,不管以后发生什么事我都可以回味从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