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4日星期五

一个人(转载)

虽然我喜欢你,但如果你不是真心,请不要轻易跨进我的国度,我会固执,会小气,会变得没防范心,会因为你而轻易被感动。。。就算碰得头破血流我也不会轻易放手,我不想留给自己太多遗憾...-- 免費分享同志影片、同志圖片、同志文學的交友論壇4 I7 |( p' [2 u  c) ^' M2 a

只懂得痴痴地一味等待那个值得我投入全部真心的人的出现。。。。 ) S0 H5 Z, I& P4 e8 y+ M7 c
  . q4 _. u6 y) R! I" l& X: H
虽然我已经习惯到麻木了: 
* {7 M8 d7 Z% W. L- C! X7 d7 \
一个人吃饭;
一个人睡觉;
一个人逛街;
一个人看电影;
一个人听歌7 G2 W& F( C: q+ C
一个人哭和笑;
一个人上班;-- 免費分享同志影片、同志圖片、同志文學的交友論壇; n1 r' M/ D9 F# V/ O+ C
一个人回家;% B, j# P. s8 U2 F
一个人发呆;TT1069同志貼圖交友網9 F/ E2 w0 h) G% C2 V) L& r) R
一个人思考;
一个人欣赏路过的风景;
一个人遗憾错过的精彩;TT1069同志貼圖交友網1 ^1 a0 n3 f( a( a
一个人读着别人的故事;-- 免費分享同志影片、同志圖片、同志文學的交友論壇) d' Y. H# \" y/ l: U5 _# a
一个人打发无聊的时间;
一个人赶走寂寞的侵袭;
一个人抵挡北风的严寒;
一个人在跌倒后沮丧颓废地以慵懒逃避一切;
一个人在受伤后躲起来默默治疗心的创伤;
一个人在繁华的都市里找回迷失的自己;) c/ W1 f- u1 ], ]5 }. [
一个人在残酷的现实里伪装强悍保护着自己...
2 P0 R  C- K4 D5 [$ r3 |
但是,不代表-- 免費分享同志影片、同志圖片、同志文學的交友論壇% o3 `, H& A, @( S' S. ^3 v( b
如果我喜欢你,但你不是真心的,就请不要轻易跨进我的国度
因为你不经意对我的好会让我一直记得,
也许也会因为你的不在意而伤心很久;; l/ Q. S- t+ T+ h3 L- D
-- 免費分享同志影片、同志圖片、同志文學的交友論壇9 t4 I- s! G4 U- P: P% x
别怪我; V% D- D- c. X$ Q$ G2 A# T
因为一個人久了,對愛情會变得越來越挑剔( q, b* t0 `, U, k
虽然本身也没啥好条件



~感想~
我认为,这短文已经彻底地反映出我的思维。 
我对爱情的执着。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点点滴滴,一个字,一句话.都是真的.blog,我的生活点滴,我的心声,我的起诉.我的每一天.blog,我为了以后,不管以后发生什么事我都可以回味从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