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6日星期日

谢谢~老师

今天是教师节。
本来我已经忘了这节日的存在。
oneFM 提醒了我。 同时也让我想起中小学的老师们。
回忆起一些东西。
我的小学是圣玛利亚华文小学
中学是马六甲公教中学

~小学~
林秀莲老师
~她是我的级任老师,从我小2开始一直到小6。
她是开启我的一位老师。
‘天生我才必有用’
我毕业的时候他写了这几个字给我。
回想回去,在小学的时候,我是一个成绩很差,有懒惰的学生。
每天都是有分站在课室前面记过。
原因很简单~没有做功课。
她从没有放弃我。
我好久没有看到她了。

我的小学老师还有就是
~ 张菊花老师
~陈秀美老师
~还有几个,忘了名子
张老师和陈老师也是一位很好,很尽责的老师。

~中学~
ms Tan ( 陈昭燕)辅导老师
他是我第2个开启我的老师。
她对我好像自己的孩子那样。
他帮了我很多。
 我的升学问题都是他帮我解决的。

谢谢,你们~我的老师。
我永远都会记得你们的教诲。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点点滴滴,一个字,一句话.都是真的.blog,我的生活点滴,我的心声,我的起诉.我的每一天.blog,我为了以后,不管以后发生什么事我都可以回味从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