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1日星期一

孤单但不寂寞 ,也很有意义的 情人节 !!

没有隆重的礼服 ,没有 所谓的烛光晚餐 ,没有鹅肝,神农氏牛肉 ,更加没有 2人世界的空间。但这些我不在意这些 东西 ,因为 至少你出来陪我过一个我前所未有过的 情人节 。 还记得我那天告诉你我要问你的问题吗 ? 哈哈哈 ,我突然想通了 。我不会再问你了 。就让 你我的感情从此停留在我珍惜的时刻里 。永远都保留在最美的那一刻 。我爱你 ,这是真的 ,对你 我毫无保留地爱你 ,给你 我的所有 。我心疼 ,我心痛 ,因为,我 想要给你,我的所有 ,但你且选择理我而去 。这是你的选择 ,你没有错 。既然爱到痛苦的边缘,就算,我留着时间,也换不回 你对我的爱 ,你对我信任。当我看着你 慢慢地远离我视线的时候 ,我 已经明白我们这一份爱已经远离,离我远去了。
我 还是相信我能给你永恒的承诺。但是 ,爱到那么痛 ,我也没有必要再 纠缠下去 了 。我明白 ,爱与被爱同样是会被伤害的。我相信,你的 选择,也躲不过 泪水的折磨 。

我选择,不在爱你了 ,就把对你的爱停留在 我最爱你那一刻好了 。 我会把这份爱藏在我心里最深处 。
~~~~~~~~~~~~~~~~~~~~~~~~~~~~~~~~~~~~~~~~~~~~~~~~~~~~~~~~~~~~~~~~~~~~~~~~~

谢谢,我的一帮朋友陪着我一起度过这一年的情人节 。哈哈 。

我真的和你开心认识你们 。

虽然 ,你们对我有一些不好的印象 ,但 这不是问题 。我不介意 。

时间会 证明一切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点点滴滴,一个字,一句话.都是真的.blog,我的生活点滴,我的心声,我的起诉.我的每一天.blog,我为了以后,不管以后发生什么事我都可以回味从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