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4日星期四

在我眼裡妳永遠最美

連妳一個微笑也都會讓我醉
妳所謂的幸福我想給
以為手不放開就是痴心絕對 太愚昧

*〔難道〕 笑容沒了 距離有了
快樂也走了 還是 真心死了
彼此不信任了 終於懂了 真的

#很想說有妳是幸福的
很想說我的心是妳的
很想說妳真的誤解了
很想說妳真的忘記了 〔MY LOVE〕

重唱 *,#

很想說會好好疼妳的
很想說愛妳是自由的
很想說妳是否聽見了
很想說妳真的忘記了

愛了 就有堅持理由
別說 我會留在路口
不會走 愛妳會直到最後

重唱 #

很想說會好好疼妳的
很想說愛妳是自由的
很想說妳是否聽見了
很想說我們可不可以 復合


-------------------------------------------------------------------------------

*这首歌真的真的唱着我想要告诉你的东西。*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点点滴滴,一个字,一句话.都是真的.blog,我的生活点滴,我的心声,我的起诉.我的每一天.blog,我为了以后,不管以后发生什么事我都可以回味从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