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7日星期一

朋友喝茶 3 月 4号

今天,田跟啊锝又喝了几个小时的茶了。聊了很多东西。当中也聊了一件我是我一生中最侮辱的事。这件事是我埋在心里满久的一件我不想回忆的事。我一直为了这件事感到痛心。一只不敢去想,也根本没有勇气去提起。
不知哪来的勇气,也不知哪来的胆子,我竟敢把这件事告诉了啊锝。
是的。我发觉我把这件事说了出来后,真的,我突然觉得我很轻松了。
锝,谢谢你。我终于得到释放。
锝,谢谢你的分享。今天的你,真的让我改观了。
今天的你,让我更加认识你了。
~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点点滴滴,一个字,一句话.都是真的.blog,我的生活点滴,我的心声,我的起诉.我的每一天.blog,我为了以后,不管以后发生什么事我都可以回味从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