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9日星期二

明明~

人就是那么回伪装自己。
明明很想哭,却还在笑
明明很在乎,却装作无所谓
明明很想留下, 却坚定要离开
明明很痛苦, 却偏偏说自己很幸福
明明忘不了, 却说记忆已经模糊了
明明放不下,却说她是她,我是我。
明明舍不得,却说我已经受够了 。
明明说的事违心的假话,却说那是自己的真心话。
明明眼泪都快要溢出眼眶, 却高昂着头
明明已经无法挽回,却依旧执著着
明明知道自己很受伤, 却说就不必觉得有什么欠我的
明明‘伪装’着很累,却还得依旧

为了就是只要隐藏自己的脆弱,即使很难过,也会装得无所谓
只是不愿让人看到自己的伤口。不想别人为自己担心,也不想别人同情
只想在心底独自承受一切。
虽然,心疼得难以呼吸, 却笑着对别人说‘我没有事的’


然后,静下来的时候,却自己笑着自己
何必把自己伪装的那么坚强?
好像自己可以承受所有的痛苦

好累,好累。好像睡觉去。

2 条评论:

  1. 伪装久了,累了,再也找不到原始的自己。开始迷惘了,我到底是谁?脱下生活的面具,还自己一个我。

    回复删除
  2. 一旦戴上面具,就会很难很难脱下了。。。

    回复删除

点点滴滴,一个字,一句话.都是真的.blog,我的生活点滴,我的心声,我的起诉.我的每一天.blog,我为了以后,不管以后发生什么事我都可以回味从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