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3日星期六

祝福~

你和她终于雨过天晴了。
虽然,这不是我要的结果,但是我还得接受这个事实。
毕竟,我来迟来了。如果早在几个月前,我出现,那故事就不一样了。

你要加油哦~

这句话说出来真的很不知味道,很痛。
但我还能做什么?

哭,笑 ?


我刚刚很认真地停了[错的人] ,我终于领悟到了。。我真的明白了。

歌词的描述很像我, 哈哈

明知道很辛苦,可是我还是拼命跳下这无底的幽谷
明知道山上有虎,但我还是奋不顾身的往山上行。

可悲,犯贱。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点点滴滴,一个字,一句话.都是真的.blog,我的生活点滴,我的心声,我的起诉.我的每一天.blog,我为了以后,不管以后发生什么事我都可以回味从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