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3日星期日

要留? 还是要走?


我讨厌作选择。
作选择是一件很痛苦的事。
尤其是做那种攸关生死的选择。
现在我做的没有要生要死的啦。
但是这选择对我来说也蛮难做的

我已经去另一间company interview 了。
他们也是答应请我了。
正常来说我明天直接丢信就可以了。
可是,从我面试回来后,我还在想着,我到底该不该走?
但现在我还是做不到决定。

我的一步一脚印都印在这间公司里。
我的同事们,我的下属们。
我的好朋友们。
我真的很舍不得。
虽然我们相处得时间并不多。 但我的心情真的很沉重。

我无时无刻的问我自己,无时无刻的找理由说服我自己.
为什么我要走?
为什么我我要留下?

到现在我脑海里还是一大堆的问号。。。。。。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点点滴滴,一个字,一句话.都是真的.blog,我的生活点滴,我的心声,我的起诉.我的每一天.blog,我为了以后,不管以后发生什么事我都可以回味从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