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5日星期二

我最近这么了?

最近好像很多事情发生。
事事不顺。

haiz...
这几天的事情令我想起以前的事。
好忧闷哦。

社会~
有时觉得这世界好像很虚伪,很造作,好假。
今天我终于崩溃了。
真的真的好失望。

前途~
一片空白。
我根本看不到我的未来。
到底我的未来是怎样的?
每天在当心我的未来。

给觉得我一要求太高的人

对。不只你们觉得,我也觉得我要求很高。
没法子阿!不想再被人看贬。 不想再给人瞧不起。
这种生活我过怕了。
我不想再过着这种生活。
我经历的事,你们是不会明白的。
也许,不比一些人糟糕。
但是,我真的不想回到从前。
所以,我一直,一直撑。
有时,我真的撑到好累。
好想放弃。。。
但你们觉得我可以就这样放弃吗?

给一些在说风凉话的人

你们没有过过那样的生活。
你们当然不觉得怎样。
可是我在意,因为我面对过。我知道那种心情。
也许,你们会觉得我幼稚,思想不成熟。
但是,换成你们,我觉得你们也会如此。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点点滴滴,一个字,一句话.都是真的.blog,我的生活点滴,我的心声,我的起诉.我的每一天.blog,我为了以后,不管以后发生什么事我都可以回味从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