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4日星期一

来~让我怨123456下 (18禁)

这时本来因该在几天前要发布上来的文字。。
由于懒惰的关系所以就延迟到此时才发布。

1~2~3~







最近都不懂走什么狗屎运啊。tmd一直给人家tok。。真是他妈妈的奶奶还是他爸爸的爷爷啊。。连我有有多少罐香水,我有多少罐shampoo都要告诉老人。。真是他主先的主先啊。。关他lin 7事灭。。。。 无聊到他妈妈都不认识他这个狗屁王八蛋@@!!! 


他妈妈的爷爷啊。
昨天他又烧到我这里来。
(ehhh~ 不是昨天,因该是星期六)

星期六晚上是老板请我们去hotel EQ吃东西。
所以店就早关门。
老板是说6点关,可是5点就他就关了。
老板就打来问问什么5点关
真是他奶奶的XX啊,他说是我叫关的因为来不及。
事实上我根本不知道他5点关,也没有说什么来不及。

~NA~



表酱,其实我很斯文的,可是我真的忍无可忍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点点滴滴,一个字,一句话.都是真的.blog,我的生活点滴,我的心声,我的起诉.我的每一天.blog,我为了以后,不管以后发生什么事我都可以回味从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