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4日星期一

哇考,阴公咯!!! 肥到啊。。。@@!!!

刚才在facebook看到朋友tag我的照片。
吓到我123456下。
一个字可以形容我罢了!


在来2个字就是
肥猪

3个字。。。
大肥猪

真的想不到海有什么字可以形容我了。

悲哀下下下咯!

各位
这就是我的照片了。
(请不要吓到哦)
(吓到我没有钱赔)
(请不要print出来当避邪符用,因为会伤害到我弱小的小小玻璃心)






对不起各位到你们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点点滴滴,一个字,一句话.都是真的.blog,我的生活点滴,我的心声,我的起诉.我的每一天.blog,我为了以后,不管以后发生什么事我都可以回味从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