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9日星期六

兽心人面~ 18 禁~

昨晚,跟几个朋友看了一套电影名叫 [ ORPHAN]
这是一套上映几个月的电影了。可是我昨天才看。 这套电影的剧情有惊喜感。
有一个女孩(33岁的女孩)但是样子怎样看都不像33 岁。 所以,每个人都以为她只是一位小妹妹。 她换上精神病的,而且有恋父癖。 她表面看起来跟正常的小女生是没有什么两样,可是事实不是,他是一个极度变态,残忍,恶毒的坏女人。,人不眨眼的女人。她也是一个很会挑拨离间的小人


为什么我会把这几个字highlight起来呢?

对,我就是要针对这几个字来发牢嗖。

首先,请原谅我骂几句粗口。

他妈的~ CB~LC~ KNN~ *小·#¥%#¥%……%¥#%!·#· ……%]



今天我终于知道谁是人,谁是鬼了。

那个死am-pu -neinei  啊,在我背后插了几刀!!!以前在旧公司 插就算了。

他妈的, 车祸了,脚断了,电单车也爆炸了。

还不知道死字怎样写的
你妈的那个那个啊。

要不要我教你写哦。

真是~ 瓦老 ehhhhh~

到了新公司,还是没有变,就是喜欢推我74。

这次就很够力~竟然用暗来的。暗地里插我几刀。

坦白说; 几痛123456下的。。。

但是痛不代表我就败在那个am~ pu~ neinei得手里。


挑拨离间的小人


哇噻~他很96下下咯。
竟然还用这种下39留的招数。


他挑拨我跟我另几个同事的感情,可是失败了。
今天被我揭穿他的葫芦里卖的是什么药了。




给那个am- pu-neinei 的话~ 


你这个猪狗都不如的am- pu-neinei ,
你要给我当心,漩涡现在的确是给你害到。
但是,风水轮流转的。
总有一天你会死在我手上。而且是那种死无全尸的。 
我一定要把你踩在我脚下,直到永远永远。
给你永不超生。


来啦,我怕你啊? 
我样样东西都好过你。
说到煮,你是我的对手灭? 
你根本不配是对手好不好。。
你没有那种资格。你连根我洗刀都没有资格。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点点滴滴,一个字,一句话.都是真的.blog,我的生活点滴,我的心声,我的起诉.我的每一天.blog,我为了以后,不管以后发生什么事我都可以回味从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