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4日星期一

christmas dinner at hotel Equatorial 的经历(沥沥在目)

首先请恕我山芭人,不懂事。
但是山芭人是无罪!!! (乱乱讲的)

来我们来进入正题。

我生平第一次,去那么高级的地方吃圣诞dinner 〉u《
真是跟我们平时在mamak摊吃的差别很大,因为太麻烦了。
真是的(对不起啦。本人是粗人一个)

真是我的妈啊。
bow tie ....
主办当局规定说有的来宾都要穿上bow tie。。。
当然我也不例外。
但是,我戴上后直接傻掉。
一因为

实在是太gay了。

@@!!!


是不是很gay咧?

对不起各位?
我就是gay。。

不要想到隔壁村还是隔壁街去。

GAY = HAPPY


——————————————我是分隔线,当我是透明的就可以了——————————

当天的menu都以鱼子酱(cavier)为主。

MENU

Russian aquaculture ossetra caviar with colourful caviars, sour cream, spring onion and and golden potato pancake.


 **************
Silky trufflle porcini liaison


**************
Panfried peruvian asparagus, in parmesan cheese with medallion of main lobster in 12 year aceto modena balsamico perfume


**************
Frozen caviar , yoghurt and sour cream sherbet


*************
roasted imported christmas goose


*************
Ginger bread cake with berry caviar and peppered stawberry in whipped cream



——————————————我是分隔线,当我是透明的就可以了——————————


当天还为我老板庆生。
据我朋友说他被吓倒笑(好熟的字眼)
隔天是老板的生日。
我的朋友突发奇想,想到在现场为他庆生。
所以我安排了一些惊喜。
买了一个蛋糕(贵到啊,1/2 kg 要Rm60++ )
安排招待员送上出来,请乐队演奏生日歌(偷偷告诉你们hor ,那个乐队只有3个人, (2把吉他,1把大提琴)就这样罢了)
当然还有我的声音助兴啦(五音不全的) 
少了我,这场龙凤大戏是唱不到的。
[ 脸皮几厚下下咯,没办法,天生的]


天下无不散的筵席。
快乐的时光真是快过!!!
我们大家都依依不舍的回家去了!!
[ ehhh,好像在写作文哦)
哈哈哈


在给大家看看照片啦!!!


















这个像不像招待员啊? 
哈哈
不要酱他是贵宾来的啊
(虽然是很像招待员啦(我也觉得))


那个邻家的女生在座什么?

可爱到一个境界!!!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点点滴滴,一个字,一句话.都是真的.blog,我的生活点滴,我的心声,我的起诉.我的每一天.blog,我为了以后,不管以后发生什么事我都可以回味从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