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1日星期一

平凡的我出生在这不平凡的世界~

1986年的某一天, 在某一个村庄里的某一户人家的某一个独生男跟同村的某一家的大家闺秀结束了他们7年的爱情长跑,终于,在某一天,成亲了。
没错他们就是我的爸爸和妈妈!!!



一拜天地
二拜高堂
夫妻交拜

人们都说,春宵一夜,值千金。
果然说的没错,真是很值得下。




过后,那个男人就出去外谋生。
由于那男人是航船人员,所以好很多个月才回家一次。同年的第一个喜讯来了。那女人怀了第个结晶品。
是女的!
他就是我姐姐了

第二年我姐哇哇落地了。

同年我妈妈又在怀孕了,天大的喜讯是男的。
大家不要怀疑,我妈妈没有红杏出墙。
那个又可爱又高大有帅的有聪明的小男孩是我妈妈跟我爸爸的第二个爱情结晶品。
之前我有提到我爸爸是很久才回来一次,哈哈

所以,(保留)
大家都是成年人.......

没有错,那个男孩是跟他姐姐同年不同月的姐弟。
他跟他姐姐之相差11个月有3天
这样一算,我妈妈因该在生了姐姐后的第3个月怀孕了。
我爸爸妈妈,太够力了吧。

那超级无敌可爱又帅的男婴就是我了。

1987年12月28号的早上,我关荣地来到这美妙的世界。
听妈妈说我的预产期是因该是跟我姐同一天的,可是hor,我就是不听话,要快一点看一看隔着妈妈的肚皮外面的花花世界。 就这样,我就在2812如我所愿了。
从此家里又多了一个家庭成员了。

我来到这世界,给我爸爸妈妈添加了不少的辛苦。
因为我是不是就会生病。
我小时候是体弱多病的的家伙。以前家竟是蛮不好过的。
但是,爸爸妈妈还是坚持给我们最好的东西。
所以阿,他们是世界上最好的父母。
每天从早上5点九出门去谋生,到晚上,7点才回来。
做到那么辛苦是为什么?
就是我了我们者个孩子咯。
为他们的将来铺路。
他们就是抱着一个都不能少的和一样都不能缺的心态给我们未来。

我过了21次的生日,接下来就要过第22次的生日。
在这21年里我的生活离不开酸甜苦辣,更离不开悲欢离合。

21岁的生日对我来说可以是快乐,也可以是不快乐。
因为那一年真的发生了很多很多事情。
不过,过了就算不,人就应该往前看。
接下来的22岁会是怎样的天空呢?

因为22岁时我人生的第3个转折点。。。。
成为一位专业的厨师。

我希望我生日的当天可以收到很多蛋糕。
其实我每年都希望如此。
可惜年年都没有,
但是,去年收到3粒蛋糕。
这是我人生中收到最多的一次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点点滴滴,一个字,一句话.都是真的.blog,我的生活点滴,我的心声,我的起诉.我的每一天.blog,我为了以后,不管以后发生什么事我都可以回味从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