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3日星期三

回忆~现在



这是我2年级拍的全体照。


六年级拍的。




回忆起来都已经10多年了。
以前根现在样子没有什么变到,可是, 事务景物全都变得不一样了。
但是唯有一样东西没有在变。
那就是我坚持我的理想。
从以前的乡下小孩到现在的城市游子。
从以前的无知道现在的董事。
从以前的矮小到现在的高到。
从以前的笨学生到现在的专业人士。

小孩——————〉小学生-----------〉中学生——————>大学生——————〉专业人士

这一切的一切都是我坚持到底所得到的。

当然,当中的不开心的事惟有自己知。。。。。

但是,还是4个字

坚持到底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点点滴滴,一个字,一句话.都是真的.blog,我的生活点滴,我的心声,我的起诉.我的每一天.blog,我为了以后,不管以后发生什么事我都可以回味从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