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2日星期二

~醉~爱~哭~痛~ 怕~

曾几何时像前天那样醉过?
同样的~
我几时有真爱过?
怕~又有有怕过吗?
痛? 那里的痛?
心痛?外伤的痛? 内伤的痛?还是感情的痛?
哭~ 曾几何时真正的哭过?

某些事情爱过,哭过,通过。怕过后, 就算了。。
不必再犯贱,要藕断丝连。。。。。。

醉翁之意不在酒,只在乎于冰山一角。
对这句话说得对,太妙了。
我喝酒,不是因为就好喝,也不是因为喝酒会比较man。更加不是因为看起来会比较class。。
我喝酒是为了为享受。
- 享受大家一起喝酒得时候。
- 享受那份热闹。
- 享受昏昏的那种感觉。
-享受那种控制不了自己的感觉。
-享受醉的感觉。
-享受醉后痛哭的感觉。

我觉得醉后的人说的都是真心话。
也会真正的哭。
那才是人的真正的一面。

我不喜欢酒,但我喜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点点滴滴,一个字,一句话.都是真的.blog,我的生活点滴,我的心声,我的起诉.我的每一天.blog,我为了以后,不管以后发生什么事我都可以回味从前.